YayBlogger.com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你认为是就是

你说我是双面人
好!我承认
跟芝苑坐很开心
但是我真的没有不希望你回来
早上的时候
看你那么迟了还没来
我就在想
你会不会是因为昨天篮球比赛
你说你很喘
生病了所以没有来
你也听了建航和oscar说的
不关我的事!
你说我的小学同学说我很虚伪
我知道是谁跟你说的
他才是我们班上最虚伪的人!
你知道为什么吗?
他一直以来都想害我!
原因是
我有一个我很喜欢的男生
我也跟他很好
他就半路杀了出来
全班也知道是他抢了男生
因为我跟他本来算是还好的朋友
如果你不信
你可以去问芝苑,去问yasmine
也可以去问晓恩!
你想想
如果我很虚伪
用手段来赢得朋友
那我和芝苑和yasmine和晓恩
那么多年的交情
算什么??
如果我不当你是真心朋友的话
你当初告诉我秘密时
我为什么不跟芝苑他们说呢?
因为我答应了你
要保守秘密!
我要解释的我都解释清楚了
如果你还是不相信我的话
我也没办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