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Blogger.com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没事做。。。

最近阿~~
霓我真的是很难过啊!!
剩两天
剩两天我们真的要分散了!!
宝贝~
等明年吧!
明年我一定跟你去逛街!
今年真的过得好快。。。
有谁能帮我?!
帮我把时间倒流!
再回到新生营那天!
说到这里
好想哭
TT
我会想你们的!!
刚才晓恩跟我说
少女时代的jessica
太冷了
我不喜欢冷的人!
啊啊啊!!
我最爱的就是噢尼jessica!!
算了。。。
有点38过度了
哈哈~
先预祝大家
假期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