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Blogger.com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100 :D

100!!
这是我部落格的第100篇文章哦~~
哈哈
没想到我会打那么多
==
我知道我很无聊
不过我现在要把我们家宝贝的照照
放出来啦~
哈哈
请容许我无聊一下~~
我表哥的黄金猎犬
OLLIE



头很大吧??

xD...

可是真的好可爱哦~
还有我阿姨的猫

LULU


大大的眼睛望着你哦~


会怕吗??


OLLIE可是怕得要死


只要LULU一靠近


他就跑得远远的



最后。。是我家宝贝狗


妞妞~~~


可爱吧??

哈哈~

好咯~要出去走走了~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