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Blogger.com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anuary 21, 2011

无奈==

无奈啊啊啊啊!!
谁能帮我?!?!?!
我真的是要死了
没想到我活了14年
会遇到这种事情
谁自愿,杀了我吧!!!
我现在是想解决解决不掉
不解决这个问题就会死跟着我
怎么办?!?!?!
我到底该说还是不说??
当作从来没发生过这件事情
还是说。。。
要坦白地告诉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痛苦啊啊~
妈妈逼我吃木瓜
吃了过后
胃超级不舒服
我再也不要吃木瓜了
我对木瓜有恐惧症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