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Blogger.com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不要!!!

明天。。。
就是结业礼了。。。
我最不想面临的日子
还是来了。。。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我最近真得烦恼好多问题
心愿。。。
什么时候能完成呢??
剩下那么一天了
应该实现不到了
你说。。。
那件事。。。
非得要有你给我的钥匙圈才能说
是什么事呢??
我好怕。。。
好怕你会说出我接收不到的事。。。
希望是我自己乱想
真的好希望
明天
能够实现我的愿望。。。
留下今年。。。
属于我和他。。。
美好的回忆。。。
希望是如此。。。
初一E的朋友们
友谊永固哦!!
不要忘记我~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