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Blogger.com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擦肩而过

擦肩而过。。。
在最后一天我们擦肩而过。。。
不知道要怎么说。。。
说不出的难过。。。
虽然你留言给我。。。
向我承诺过了。。。
还是觉得好难过。。。
摆在眼前的机会。。。
就这么失去了。。。
找不到你的时候。。。
好难过。。。
我以为你毁约了。。。
那时差一点哭了出来。。。
因为我怕。。。
没和你约束就离开了。。。
对不起。。。
我真的好难过。。。
我一直拿着你给我的钥匙圈。。。
从来没离开过我。。。
我不知道见不到你的一个月半里。。。
我应该怎么过。。。
对不起。。。
初一E的宝贝们~
虽然放假了
但是不要忘记
我们是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的
初一E!!
永远的初一E!!
我永远会记得
饭团
木瓜
DOMO
SPONGEBOB SQUAREPANTS
爱你们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