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Blogger.com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小心愿

才一天而已。。。
就开始想你了。。。
我想。。。
我会想你想到疯掉。。。
如果我不想你就好了。。。
可是没办法。。。
这是我第一次。。。
期望假期赶快过去。。。
因为我想看到你。。。
有时候也会讨厌周末。。。
因为看不到你。。。
何况是一个月半。。。
有首歌。。。
最近我每天都在听。。。
任容萱,强辩团的。。。
小心愿。。。
唱出来的感觉是幸福的。。。
但歌词就是我现在所想的。。。
尤其是这段。。。
我们许下美丽的心愿
心愿许下我们的明天
不管多远 远到天边
我们总肩并着肩
就算彼此没时间相见
电话简讯也不会短线
我能感觉 我的明天
都是你笑脸 填满我
记忆力的画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