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Blogger.com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March 27, 2011

hello =D

很久没有update了


最近考试真的是烂到啦


要崩溃了 TT


还好有shuen陪我


谢谢你啊 shuen

没有你不懂要怎样过



昨天物理老师讲学校有十尺多的蟒蛇

来我们学校吃猫

怕怕

很难想象学校会有十多尺的蟒蛇


刚去宿舍探老公来

哈哈 笑死我了

shuen在我妈妈面前超级害羞的

在学校的shuen

和在我妈妈面前的shuen

差太多了 xD


最近有几对情侣分了

emily and keith

papaya and natalie

emily and keith分了真的很可惜咯

他们那么恩爱。。。

papaya and natalie

分了很久了啦

本来想说他们能很幸福的

哎。。。。。


木瓜的感情又遇到问题了

找我做他的专业心理辅导师 xD

木瓜太有名了

而且木瓜嫂对于木瓜被太多女性朋友围绕的事情

觉得很不高兴

木瓜你加油吧

我支持你 =D


本来没打算写多一点的

可是我们的傻婆=丽珊

讲我的post很短wor

以后尽量写长点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