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Blogger.com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April 1, 2011

SHUEN & NICKI







咳咳。。。


因为shuen的堂姐要求的


就来写一篇我们的故事


哈哈。。。



很多人会问我


我和他怎样开始的


我都答不出


因为。。。


shuen没有告白TT


讲什么鬼很自然的就在一起


我说不出><




班上的人好像都很羡慕我们这一对


其实我都不懂做么我们会在一起


可以说是完全没想过

因为我跟木瓜说过


我从看到shuen第一眼就很讨厌他,看他不爽


shuen不要生气啊啊~


木瓜horr???? x))





有些人讲我们很配


因为black and white


我很白 他很黑==


可是有些人讲我们不配


因为一个黑一个白



可是管他配不配的



只要我爱shuen就好了 xDD
















你看是不是差很多??

左边的是我的手

右边的是shuen的手

我要带他去做皮肤美白xD


我们2月14日情人节在一起的

valentine's day =)

浪漫hor xD

到现在为止

已经。。。

第46天了!!

哇~我们已经在一起第46天了

好快啊~

下个星期2就是我们的第50天了~

爱你啊~


嗯。。。

shuen今天跟我说他的朋友都问他说

为什么我们能在一起那么久

还有那么多话题可以聊

答案是

i don't know =(

可能因为我们之间有爱吧。。。xD


我的shuen很专一下的

他讲他去年暗恋一个女生暗恋了一整年

可是没有告白因为她有喜欢的人了

而且是他的好朋友。。。

可怜啊

可是他后来加了一句。。。

“还好没有告白,不然就遇不到你了”



最后我要跟shuen讲几句话

谢谢你老公

我不高兴你也是陪我

我开心你也跟我一起开心

我做补习功课你还跟我一起做 xD

虽然你答案全部是错的

我还是很开心

我爱你我爱你

SHUEN CC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