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Blogger.com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April 2, 2011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次

我为了他哭了

因为什么叻??

那个sorlou去穿简讯给我


第一通:

我曾经承诺过要让霓霓成为

世上最幸福的人

原谅我真的无法做到。。。


看到我就马上开始怕,哭了

因为我很怕跟他分手

因为我爱他 ><

然后第二通就来了


第二通:

因为从霓霓答应做我女友那刻起

我已经成为了

世上最幸福的人


我真的是会给他吓到

心脏都跳出来

可是看完后

哭得更惨了

惊吓过后的感动 xD


第三通:

对不起,动作慢了~

别哭啦!

我一定会陪伴霓霓

一生一世


SHUEN阿~

不要每次酱吓我啦

我会很怕的咯

可是还是谢谢你

给我一个。。。

惊吓过后的惊喜

好过没有 xD


SHUEN的堂姐!

帮我骂他。。。

他很过分hor=))


SHUEN

你讲要陪我一生一世的阿

不准违约!!

我也还没做到

把你养到肥肥的责任 x)

爱你爱你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