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Blogger.com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May 27, 2011

无标题

我没机会了...
真的永远不会再有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自己能永远失忆...
从我们认识到现在的事能成为过去...
把它紧紧地锁在心底...
想放但放不掉的那种痛苦...
真的没人能理解...
这个时候...
跟他在fb chat...
他叫我不要再想这些事了...
他要我笑...
他说我哭的样子好丑...
虽然你一直告诉我这些我很安慰...
我很安慰...
但我也很希望你不要对我这么好...
我会以为你回来了...
对我这么好,我哭的时候会抱住我告诉我没事的你回来了...
我需要好多好多时间忘掉你...





我有一种永远都靠不近你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