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Blogger.com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ne 23, 2011

BYE EXAMS!!! :)

考试结束了
但我跟你
也结束了
还记得我们当初约好的一切吗?
都变成灰了
我很痛
我不懂我自己究竟在干嘛
为什么我答应我自己要做到的事
到最后总是做不到?
死没用的
不是说自己能够很坚强的吗?
我自己都做不到了
还安慰朋友
haih.
我答应过蔚君Regine啦
要坚强了
不哭不哭不哭
他来得快也去得快
我不该为他哭的
他不值得
我有我的姐妹,还有很多爱我的人
失去他 是很痛
但时间会愈合这一切的,对吧?
加油 卢月霓!



有时候离开 也是一种留下的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