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Blogger.com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ly 8, 2011

当还能拥有时,应该好好珍惜♥

chinese post (:

明明很爱,却装作不重要
明明想大声地哭,却还在笑
明明很在乎,却装作无所谓
明明放不下,却说自己放下了
明明无法挽回,却依旧执着.

我们都在假装
我假装可以没有你 但其实我不能
每个人都会伪装
我不是要故意在你面前做那些事
我不想让你看到真正那个迟迟无法走出伤痛的我

现在的你?应该开心了吧.
你摆脱我了.
你终于自由了
如果是我束缚你 那对不起
对不起我耽误了你

无法改变的事实是
我依旧喜欢你
我依旧爱着你
我依旧是以前的那个我
你从来没有离开过我的心里
在我的心里
你占据了一个很特别的位置

我跟你之间有太多回忆
我放下不了的
我...应该要尝试放手了
因为没有我你可能会更好
但到最后好想你温暖的怀抱
好像再听你说最后一次的"我爱你".






我还在等着一个能够再次珍惜他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