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Blogger.com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ly 15, 2011

my only dream is you ♥

get lost lah.
not everyone like you okay.
stop flirting with guys
stop acting like you are all correct
just go away.
getlostfrommylife!

我想我没机会了
看到你的这种反应 我就知道了
真的没机会了吗?
每天看到你 我很难受
这种痛 你会了解吗?
我不知道
我猜不透你在想什么
你的一举一动 一直让我有希望
但等到我觉得我有希望时 你却让我失望
不要再折磨我了
因为我没有你想像中那么坚强
如果放下真的能够让你开心的话
那我选择放手

我这么做 你真的会开心吗?


我唯一的梦想就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